logo~拿一个回去吧~

sticker

piano~钢琴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东东掺在一起~

昨天,
不懂那一个人倒汤在我的裙子。
哇老,
好臭哦。。。。
只好叫心怡帮我去借。
过后,那个bas又走了
又在那边骂骂骂。。。。
我跟你讲,
有车载我,
我一定换车。
蛮不讲理的,
讲了还是要骂,
最讨厌这种人。


今天呢,
还是一样的上联课。
但,
我姐姐的车坏了、
只好,
叫妈妈来带我,
走到很远去呢。。。。
我妈妈不会驾车嘛。。。
走到我累死了。。。
读独中真不容易。。。
还有呢。。。
我发觉。。。
我超爱历史的呢。。。。
我希望期末考可以有更辉煌的成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oooO ↘┏━┓ ↙ Oooo
( 踩)→┃你┃ ←(死 )
\ ( →┃√┃ ← ) /
  \_)↗┗━┛ ↖(_/

字体

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
Back to Home @ HOME

rainbow~

snow

鼠biao❤

Cute Angel Flyff Chinese Cute Angel Mail

❤滚动标题

back to top